设为首页|收藏本站|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6-1-8 00:18:24 | 只看楼主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|收藏本帖
本帖最后由 lawliet16 于 2016-1-8 15:54 编辑

这款手机拿到手里已经一年多了,

今天一时兴起,退去后盖,

一加一看上去仍然性感,仍然妩媚,仍然教我欲罢不能。





我不晓得这是我思想懒惰的因为用久了而日渐生情,还是这就是单纯的设计赋予她的独一无二的美感。

但是相比之下我更加愿意去相信后者!

因为我认为,真正的热爱就是一见钟情!

之于特斯拉,之于徕卡,之于一加,第一次看到她们,都给我带来同样一种想即刻去拥的冲动。











以至于这种这种感觉一直持续到后来的一加二发布时,我竟一时并未觉得二代有多么惊艳。

其实并非二代有什么不妥,因为一代在如今看来,已足够优秀。











我仍然认为,这款皮质保护套是一加一的最佳伴侣,他们看上去如此契合,如此天衣无缝。

这款后盖内烫印的阴文‘Designed by OnePlus’向我们诉说着一加对品质严苛的追求。

即使是壁纸,也拥有着不一样的品质,这种感觉并非特立独行的小众,它几乎可以让各种不同的人群一样喜欢它。














纵然她有她的不足,边框容易积灰,屏幕略微发灰,拍照噪点略多...等等。

但这依然不妨碍我坚定的认为,这款手机可以一直陪我走下去。

因为,她拥有的,不仅仅是一款手机的外表,

更代表着不将就的生活理念,以及轻松、乐观、有品质生活态度。

而这些也恰好击中我的内心,让我甘愿献出我所有的诚挚,义无反顾地去爱她。


-----终-----

Photo by lawliet16

展开

评分

参与人数 28加油 +238 理由
specialoneco + 2 赞一个!
magelita + 1 赞一个!
A1472831441223 + 1 赞一个!
H1473321996974 + 1 赞一个!
超凡ing + 1 很给力!
鹰鸢鸟 + 3 很给力!
方白二 + 1 赞一个!
飞翔逗比 + 1 感谢分享
洋洋杨的一加 + 1 很给力!
Z1454333649604 + 1 很给力!
跳跳*虎 + 5 很给力!
木I心 + 1 很给力!
海涛涛涛涛涛涛丶 + 1 很给力!
李狗剩 + 1 很给力!
J1444656747142 + 1 很给力!
Y1450262292066 + 1 很给力!
W1440292959935 + 5 很给力!
習風小暑 + 5 很给力!
O1438120148404 + 1 很给力!
哇哇哇哇 + 1 很给力!
查看全部评分
风影游侠 93#汽油 Rank: 8Rank: 8 国庆节 纪念勋章 猴年 勋章 植树节 勋章 我是加油GG 在线小达人 鸡祥如意
沙发
风影游侠 | 93#汽油 Rank: 8Rank: 8 |6
发表于 2016-1-8 00:19:3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文艺青年
---来自一加社区手机客户端
发表于 2016-1-8 00:36:11 | 只看该作者
确实很好用,这次活动买了三个。。。
发表于 2016-1-8 00:37:05 | 只看该作者
哈哈不错 支持
一加一等于X 95#汽油 Rank: 9Rank: 9Rank: 9 国庆节 纪念勋章 奥运会 纪念勋章 猴年 勋章 元旦快乐 元宵节 纪念勋章 二周年 纪念勋章 OnePlus 3 我是加油GG 我是零点控 在线小达人 三周年 纪念勋章 圣诞节 勋章 鸡祥如意
5F
一加一等于X | 95#汽油 Rank: 9Rank: 9Rank: 9 |13
发表于 2016-1-8 00:43:38 | 只看该作者
黑色早就买不到了,我用的黄色
科技蓝天白云 柴油 Rank: 7Rank: 7Rank: 7 OnePlus 2 圣诞节 勋章 元旦快乐 在线小达人 二周年 纪念勋章 OnePlus 5
6F
科技蓝天白云 | 柴油 Rank: 7Rank: 7Rank: 7 |6
发表于 2016-1-8 00:59:0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确实好用,     
---来自一加社区手机客户端
Dem0n 95#汽油 Rank: 9Rank: 9Rank: 9 金鸡送财 奥运会 纪念勋章 猴年 勋章 圣诞节 勋章 元旦快乐 植树节 勋章 二周年 纪念勋章 OnePlus 1 我是加油GG 在线小达人
7F
Dem0n | 95#汽油 Rank: 9Rank: 9Rank: 9 |10
发表于 2016-1-8 01:26:5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你们是在说套套吗...?
---来自一加社区手机客户端
发表于 2016-1-8 02:21:54 | 只看该作者
不错哦,一代
不将就的工作态度,不将就的爱情追求,不将就的家庭幸福,不将就的旅游选择,不将就的美食味蕾......希望我的人生是如此之不将就!
发表于 2016-1-8 02:22:02 | 只看该作者
最经典的美
不将就的工作态度,不将就的爱情追求,不将就的家庭幸福,不将就的旅游选择,不将就的美食味蕾......希望我的人生是如此之不将就!
发表于 2016-1-8 02:22:10 | 只看该作者
我的一代还在用
不将就的工作态度,不将就的爱情追求,不将就的家庭幸福,不将就的旅游选择,不将就的美食味蕾......希望我的人生是如此之不将就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本版积分规则
小黑屋| © 2013-2017 深圳市万普拉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( 粤ICP备13080605号-3 )
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179号
  
快速回复 分享 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