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|收藏本站|
请回答丨鬼怪 润滑油 Rank: 5Rank: 5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7-9-10 09:29:24 | 只看楼主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|收藏本帖
本帖最后由 请回答丨鬼怪 于 2017-9-10 14:28 编辑

链接: 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qXGU06C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刷完后去酷安搜索Alined 这是sub主题 到自带的sub里面安装即可


Screenshot_20170910-084324.png (2.16 MB, 下载次数: 3)
Screenshot_20170910-084324.png
Screenshot_20170910-084330.png (359.06 KB, 下载次数: 1)
Screenshot_20170910-084330.png
Screenshot_20170910-084354.png (151.68 KB, 下载次数: 0)
Screenshot_20170910-084354.png
Screenshot_20170910-084417.png (121.13 KB, 下载次数: 1)
Screenshot_20170910-084417.png
展开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加油 +3 理由
S1505472454694 + 3 很给力!
查看全部评分
请回答丨鬼怪 润滑油 Rank: 5Rank: 5
沙发
请回答丨鬼怪 | 润滑油 Rank: 5Rank: 5
发表于 2017-9-10 09:30:38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请回答丨鬼怪 于 2017-9-11 18:26 编辑

并不是freedom哦 只是用的它的那个壁纸
这是凤凰系统  phoenix官网最新版
先刷底包
还有  要玩xp的  自己准备好卸载包  以免开不开机★明天吧  我把root包传上来    再找个能用的xp传给你们★
G.R. 煤油 Rank: 6Rank: 6
板凳
G.R. | 煤油 Rank: 6Rank: 6
发表于 2017-9-10 10:51:2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。。。。
---来自 OnePlus3T
男流氓 掺水油 Rank: 3Rank: 3
地板
男流氓 | 掺水油 Rank: 3Rank: 3
发表于 2017-9-10 10:53:4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看看看
---来自 OnePlus3T
水中冰 润滑油 Rank: 5Rank: 5
5F
水中冰 | 润滑油 Rank: 5Rank: 5
发表于 2017-9-10 10:54:4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啥包啊
---来自 OnePlus3T
梦如天雨 润滑油 Rank: 5Rank: 5
6F
梦如天雨 | 润滑油 Rank: 5Rank: 5
发表于 2017-9-10 10:55:3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看看看
---来自 OnePlus3T
忍无可忍无须再忍 煤油 Rank: 6Rank: 6
7F
忍无可忍无须再忍 | 煤油 Rank: 6Rank: 6
发表于 2017-9-10 10:56:3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好用吗
---来自 OnePlus3T
myl721 勾兑油 Rank: 4
8F
myl721 | 勾兑油 Rank: 4
发表于 2017-9-10 10:58:0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66666
---来自 OnePlus3T
Final_Echo 润滑油 Rank: 5Rank: 5 OnePlus 3T
9F
Final_Echo | 润滑油 Rank: 5Rank: 5 |1
发表于 2017-9-10 10:58:56 | 只看该作者
什么OS.............
王先朴 掺水油 Rank: 3Rank: 3
10F
王先朴 | 掺水油 Rank: 3Rank: 3
发表于 2017-9-10 10:59:09 | 只看该作者
包,非常省电ヾ(o◕∀◕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本版积分规则
小黑屋| © 2013-2017 深圳市万普拉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( 粤ICP备13080605号-3 )
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179号
  
快速回复 分享 返回顶部